很A的夏天昨天中午有一小時用餐時間,不囉唆逛街去。同學問來得急趕回來?我才不管一定要逛不逛會死!有個熟悉的身影讓我停下腳辦公室出租步為他駐足,我失神了我想!人的習慣一旦養成真的很可怕!我希望他能幸福!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假日進修,今早天氣真好,可我要窩宜蘭民宿在教室裡真可惜!今天決定開車北上,開車加找停車位用了九十分鐘真ㄙㄞˋ!週五小魔羯嘟著嘴跟我說,他男友看見美女都會忘了她在九份民宿身旁,讓她有不被尊重的感受。我看著她挑著眉不懷好意的笑著。她急著問到底怎樣啦!我說型男、美女誰不愛看ㄚ!妳確定妳男友看的酒店經紀對象是美女!她說:不是美女就是辣妹。我說妳期望我給妳甚麼答案?她說:甚麼意思?我說,妳當妳男友是偽君子還是瞎子?看一下又酒店工作怎樣,賞心悅目嘛!下次再有相同狀況時,妳就牽著他的手撒嬌的跟他說,哇!真性感!回家我只穿給你看歐。但我知道我一定是對牛彈酒店打工琴,果真,她說不要啦那麼情色,才說不出口,我交代妳照做就是啦!大魔羯插嘴了,她問妳問題妳就不能正正經經的回答她嗎?我說,酒店兼職歐!原來我的答案不入流歐!那妳們一天到晚纏著我幹嘛離我遠點ㄚ!二個人獨處時,正經八百是要悶死誰ㄌㄟ!小魔羯說,妳不要這樣租辦公室對我啦!我說,妳…現在在幹嘛!跟我撒嬌嗎?拜託一下啦!找你家男人去!小魔羯居然跟我說,妳很A耶!我說是ㄚ,成績不錯都拿A啦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