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婚辦公室出租慶行業專家進行婚慶話題的探討。 泱波 攝
  中新網南京12月3日電 (記裝潢者 泱波)3日,作為一場囊括中國婚慶行業資深專家和各地區最具影響力企業的婚慶行業盛會,由江蘇省婚慶行業協會和南京婚慶行業協會主辦的2013中國婚慶行業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辦。吸引了全國婚慶行業100名老、中、青三代婚慶行業專家,匯聚了全國婚慶協會、國內高端公司、創意公司、各種類型業內衍生產品及各類培訓機構,涵蓋北、上、廣1000個城市,為歷屆之最。
  據介紹,未來中國婚慶行業呈現出蒸蒸日上的發展趨勢,30年來從無到有的支票貼現這一個行業,對於婚慶人來說其實是圓夢人,為新人圓夢,為他們打造最美麗的婚禮,對自己圓夢,希望自己在這個專業領域裡面越做越好,此次前來參會的婚紗攝影、婚禮主持、婚慶燈光和婚禮策劃,就是為了提高自我而開展交流。
  江蘇省婚慶行業協會會長常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年以來,江蘇超豪華婚禮的數量明顯減少,市民結婚更趨向於理性消費租辦公室。婚慶公司也在針對市場需求及時進行調整,不再向新人過度宣傳用鮮花和聲光電等打造的奢華婚禮,而是更強調幸福感。
  據悉,面對婚慶市場價格不透明、魚龍混雜的現象,本次峰會與會人員將共築行業自律發展白皮書“南京共識”,為婚慶行業良性發展作出他們的承諾。(完)關鍵字行銷  (原標題:中國婚慶行業發展峰會在南京舉辦 強調幸福感打造婚慶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