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午,反對派民眾在烏克蘭拉達(議會)前聚集呼喊口號。當日,烏克蘭拉達召開會議並將選出新政府。截至當地時間1點,新政府總理仍未被確定。ssd固態硬碟價格中新社發 王修君 攝
  中新網辦公室出租2月28日電 據外媒消息,美國副總統拜登27日向親西方烏克蘭過渡政府總理亞採紐克承諾,美國將為烏克蘭新政府提供“全力”支持。
  美國白宮在一份聲明中稱,拜登與烏克蘭臨時總理亞採紐克通話並向其表示烤肉,對烏克蘭組建新政府表示歡迎。
  聲明稱,拜登表示組建新政府不僅意味著為抗癌食物第一名烏克蘭帶來和平、穩定和團結,更重要的是讓烏克蘭人民看到他們期待的5月大選。
  拜登向亞採紐克指出,美國會為烏克蘭新政府提供“全力”支持和協助,幫助其進行經濟西裝外套改革,和平解決衝突和爭端,並支持其與周邊國家發展開放和建設性的關係。
  烏克蘭議會27日批准前經濟部長亞採紐克擔任烏克蘭總理職位。烏議會還批准了組成人民信任的新烏克蘭政府。
  美國國務卿克裡於2月26日發表聲明稱,美國給予烏克蘭經濟援助的前提是,烏克蘭能夠建立一個包容性政府,確保和平併進行經濟改革。他還表示,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向其承諾“會尊重烏克蘭領土主權”。
  俄羅斯總統普京向15萬軍隊下達命令,準備在俄羅斯西步誑死嫉牡厙儺芯蕁U饈親匝橋莆奼話徵硨螅矸階齔齙淖釙坑滄頌6矸萊ど芤涼乓殘跡扇〈朧┘憂孔ぴ誑死錈籽前氳旱畝硨諍=⒍擁陌踩�
  白宮針對俄羅斯上述行為,還在聲明中向俄羅斯重申警告,稱其不要在軍事干預烏克蘭問題上“犯錯”。  (原標題:拜登與烏克蘭新政府總理通話 承諾美將全力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