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據中新社電 多名消息人士日前證實,主管中石油海外業務的股份公司副總裁薄啟亮,以及中石油伊朗公司總經理張本全,於前不久先後被帶走調查。
  中石油多位內部權威人士確認,主管中石油海外業務的中石油副總裁薄啟亮於近日被帶走調查。消息人士透露,薄啟亮是於5月13日或14日“失去聯絡”的。15日,紀檢和公安人員搜查了薄的辦公室。據悉,薄的秘書亦被帶走。
  現年52歲的薄啟亮是山東墾利人,1983年從華東石油學院(現中國石油大學)畢業後一直在中石油供職。他於1997年2月任中石油勘探開發科學研究院副院長,2001年12月任中油國際(勘探開發)公司主要負責人,2010年1月升任中石油副總裁,同時兼任海外勘探開發分公司總經理、中國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公司總經理,全面負責中石油的海外業務板塊。
  (原標題:中石油副總裁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