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
  上周六,位於番禺市橋的越秀·可逸江畔正式推出了45棟全新的南向江園雙景“樓王”單位,當天還邀請了知名影星任達華前來助興,現場吸引了千名買家到場。本次推出的產品為舒適度很高的13層低密度的小高層,板式結構,137-192平方米的三房兩廳三衛、四房兩廳兩衛和五房兩廳三衛單位,戶戶南北對流,南向均有大陽臺,部分陽臺面積達7.5米,“樓王”單位均帶衣帽間的主人套房和觀景、生活雙陽臺,部分戶型帶入戶花園、工人房。
  景觀是這批單位的重要賣點:南向正對珠江水道,有超過1公里長的江岸線,江面寬超100米,東、南、西三個朝向無遮擋,視野可達十多公里,景觀很開闊。它另一面對嶺南親水園林,該園林的面積超過8萬平方米,戶均園林面積50平方米,它還引進了寶墨園的活水系統技術,還飼養了有過百條錦鯉。此外,越秀·可逸江畔被名校環繞,教育配套不錯,附近的小學包括市橋實驗小學(省一級)、龍岐螺陽小學、西麗小學、橋興小學,還有三所省一級中學:禺山高級中學、番禺中學、象賢中學,其中番禺中學南校區就位於項目北側的50米處,項目內還自帶9個班的公立幼兒園。(梁棟賢)
  梁棟賢  (原標題:越秀·可逸江畔江景“樓王”開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