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記者 雍黎)大學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不用著急,只需動動手指上網、上微信就能得到市人力社保局的“個性化”服務。昨日,市人力社保局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定製服務計劃網絡平臺正式啟動實施,高校畢業生登錄重慶就業網或發個微信,享受由常住地公共就業服務機構提供的“私人定製”服務。
  如何才能獲得個性化服務?通過百度搜索重慶就業網(http://cqjy.cqhrss.gov.cn)進入,在首頁中間已專門開闢出了定製服務計劃板塊。點擊進入,可看到登記信息、政策查詢兩個入口,點擊進入,很多信息都一目瞭然。
  打開微信同樣可以找工作。關註“重慶就業局”公眾號,點擊底部的求職培訓板塊,就能看到定製服務計劃入口。進入後,會出現和網站一樣的登記信息頁面。此外,直接回覆“定製服務計劃”,也可參與活動。  (原標題: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可上網上微信尋求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