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選手巴希爾
  原標題:體育助力改善印巴緊張關係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畢瑋):半個多世紀以來印巴關係時緊時緩,衝突不斷。在世人眼中兩國間的仇恨似乎不共戴天。但是,現實是否真的如此呢?在本屆仁川亞運會的比賽場上,記者卻被兩國選手相互祝福的細節深深打動。
  在9月20日舉行的女子10米氣手槍的個人賽中,印度選手喬特裡·什維塔獲得了該項目的銅牌。這也是印度代表團在本屆亞運會上獲得的首枚獎牌。在向印度隊表示祝賀的各國選手種還包括一名巴基斯坦選手。巴基斯坦選手巴希爾·穆斯塔法在得知喬特裡獲得銅牌後說:“我向她表示祝賀,因為她為印度爭得了一枚獎牌,這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在今天的比賽中,她表現得很好。因為付出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回報。”
  當喬特裡聽到對她的祝賀時,巴希爾回應道:“我感到很開心!我們在參加比賽時經常會遇到巴基斯坦的運動員,我們也會在一起聊天。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樣對彼此三緘其口,或是有一些不好的感覺。因為體育是沒有國界的。”
  1
  印度選手喬特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