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6日訊(記者 唐愛平 通訊員 黃艷)相比國內市場的“降溫”,工程機械企業在海外仍然取得不錯的成績,國際化步伐穩步邁進。記者最近從三一重工獲悉,2014年上半年,公司國際銷售收入實現54.4億元,約占公司全部營業收入的27.6%。其中三一北非大區銷售總額同比增長40%,區域市場出口居行業第一位。
  今年以來,除三一亞太、三一南非、三一中東等海外大區,以及三一巴西、三一美國等海外子公司保持搶眼業績外,去年新成立的三一北非大區正迎來強勢增長,其主打產品起重機、樁機、港機銷售同比增長翻番。
  非洲大陸是各國工程機械企業聚集之地,這塊約占世界陸地總面積20.1%的大陸,不僅擁有豐富的資源,工業化和城鎮化也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
  儘管三一北非大區剛剛成立不久,但三一重工早在2002年就將第一臺設備賣到了非洲。隨著本度化戰略的不斷推進,三一在非洲形成了以南非大區和北非大區為核心的經營格局。成立的第一年,北非大區就創造了數億元的銷售業績,其中,阿爾及利亞、尼日利亞兩國銷售業績分別較上年增長62%、149%。
  在北非地區,三一設備已廣泛參與如阿爾及利亞東西高速、內羅畢東非第一高樓、非洲第一大清真寺等重大項目建設,打響了品牌知名度。
  據瞭解,非洲在基礎設施發展方面面臨很多的缺陷,在未來的十年中,每年的平均投資額度需要達到930億美元。三一重工方面表示,對非洲市場的前景擁有巨大信心,未來開拓力度還將進一步加大。  (原標題:三一北非銷售 同比增長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