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穿短褲,遇下雨...笨!
今天很興奮的穿著我的短褲去上學
因為平時都是穿長褲居多(根本沒有穿過短褲去學校)
沒想到我才一出門~又開始在下雨了
為什麼不要等我到了學校在下雨啊
我穿短褲,還下雨...我整的腳都濕了
應該說~全身都濕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跟我朋友說:
我在耍什麼白痴啊!下雨天穿短褲
但是它們都跟我說:你原本也不知道嘛!
到了學校,進了教室...是怎樣~雨又不下了(整個很氣)
但我今天非常的感動...因為今天我們班上也有好多人有穿短褲
但是他們的褲子都還是比我的長(他們的都到膝蓋)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笨...
今天我們學校''新生報到''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一樣
下續我們的玄關看了看新生報到的場面
感覺: 哇~好多新生喔!以後都是我的學弟妹耶
但是,現在想起來...我在幹麻
裡面明明就有一大堆都是家長嘛
不知道我們以後能不能相處的很好唷
(他們會不會欺負我們...嗚嗚~好可怕→又在亂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百岳~太麻里山(金針山) & 南化:基點尋~風空子山
小百岳~太麻里山(金針山)太麻里山又稱金針山、1540峰,標高:1540公尺。有顆一等三角點。太麻里山,整座山頭皆種滿金針花,若花海時來探,滿山的金針花應是非常壯觀,而金針花的花期約為七月中旬至八月,當天來爬太麻里後,其金針花於點綴式的開放了。據說太麻里山的視野很棒,可360°看周邊的風景。不過當天至太麻里山時,太麻里山下雖是晴空萬里,但山頂處已飄起雲霧,也下起了陣陣的小雨。 從太麻里市區沿著往金針山的指示牌,一路上山而行,其路面還算不錯,多是水泥路面。中途經過“日昇亭”可看太麻里的市容及太平洋,中途再經至馨風亭,可觀太麻里溪的出口海風景。離開上途的觀景台後,再沿金針山的指示牌而行,蜿蜒的開上山。到了一T字路口後,往左不知去哪(我猜可直通太麻里山山頂處)?而我是往右而行,不久後,來到一處土地公廟前停車,在此休息用享用關山便當。 用完餐畢,沿著土地公廟前的上山小徑而行,就是沿著1540峰(太麻里山)的指示行走。此至太里麻山頂處,已飄來了雲霧,還下了點小雨。途中經過雲頂亭、金山啞口、深刻亭、寧靜亭、千鶴亭抵達太麻山的登山入口處,而此處亦稱為雙乳峰,因為太麻里的山頭對面,亦有座同等大小的山頭,其山頭也建造一座觀景涼。 之後沿梯道而上,山頂處有座千禧亭,其一等三角點就在旁邊。太麻里山的山頭空矌,若天晴時,其視野應是絕佳,但當天起霧,就什麼也看不到了。爬完太麻里山下山後,於土地公廟稍作休息,即沿原路而下,準備找鴨子蘭山的三角點。不過鴨子蘭山建有雷達站,所以就未進去巡搜,之後沿台9線南迴公路返回高雄。 我的肉腳登山記錄: 土地公廟、登山口(12:42)→雲頂亭(12:46)→金山啞口(12:52)→路口(往左上行)(12:58)→深刻亭(13:03)→寧靜亭(13:07)→路口(往上直行)(13:13)→往太麻里山的棧道路口(13:20)→太麻里山(一等三角點)(13:27)→土地公廟、登山口(14:05) 肉腳兼愛休息又愛亂拍照的爬山來回總計時間:1小時35分 ↓往太麻里的山路中途,有座日昇台,其視野相當不錯!座標:N22 36 59.1 E120 59 44.2 ↓日昇台可遠望藍藍的太平洋,實在是一處美麗的觀景平台。 ↓途中,又經過馨風台,此台可瞭望太麻里溪出海口附近的美景。 ↓隨著往金針山的指示,來到一處土地公廟,廟前有空矌處,可停車。而登山口就在廟的前方。座標:N22 39 05.8 E120 57 27.9 ↓太麻里山地區地圖導引。 ↓由登山口而上,是水泥產業道路,此路車子應可開上來,但我是健行兼當運動。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863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也“玩”數理邏輯 家長們教育要細心
寶寶也“玩”數理邏輯 家長們教育要細心www.yn.xinhuanet.com  2011年08月10日 14:09:38  來源: 搜狐母嬰
  近來,經常有家長反映,自己的寶寶各方面發展得都很好,可就是不喜歡數字,而且算數的時候也算不準確;還有的家長反映,自己的寶寶對數學很感興趣,6歲的年齡已經能熟練進行進位加法了(8+4=?),可是,如果這樣問他:5加幾等于9?他卻不能準確地算出結果。這些現象都說明了寶寶的數理邏輯智能沒有得到適宜的發展。
什麼是數理邏輯
“數理邏輯智能”是歐美學者的觀點。美國著名教育心理學家加德納教授提出,每個人至少擁有七種獨立的智能,數理邏輯智能就是其中的一種,是與孩子整體智力發展以及學習效率相輔相成的一種能力。實踐表明,寶寶的數理邏輯智能是在日常的生活與學習中得到發展的,所以如果在家庭生活中有意發展寶寶的這種能力,往往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下的幾個招式可以幫助家長們開發寶寶的數理邏輯智能。  招式一:寶寶巧分水果 (適宜年齡:3歲左右)
家長將買來的蘋果和橘子故意放在一個袋子裏,讓寶寶看一看,然後分辨裏面都有什麼,接著,讓寶寶和家長一起把蘋果取出來,放在另一個袋子裏;再把橘子取出來放在另外一個袋子裏。最後,引導寶寶看著一個袋子裏的蘋果說出裏面是“蘋果”;再看著另一個袋子裏的橘子說出裏面是“橘子”。  招式二:洗碗筷,“重復賽” (適宜年齡:3歲左右)
寶寶對水和洗滌液產生的泡泡感興趣,可以準備一個大面盆,將飯後的碗筷全部放在裏面,讓寶寶和家長一起清洗。清洗一遍後,家長把碗摞在一起,讓寶寶把筷子放在一起;然後,換成清水再次清洗,這個過程可多次重復;最後,你把碗摞在一起放在碗櫃裏,引導寶寶把筷子放進筷子簍裏。  招式三:帶上寶寶“用心”逛商場 (適宜年齡:4歲左右)
帶寶寶去商場前,告訴寶寶今天去商場要給他買新衣服,給爸爸買剃須刀。到商場後,和寶寶在第一層走一走,問寶寶這一層是賣什麼東西,賣的東西做什麼用(如:化粧品——媽媽用的),按提示找出兒童服裝在第幾層,告訴寶寶,他的衣服在第幾層出售,和寶寶坐扶梯(或走樓梯)數著層數到相應的樓層;然後再去給爸爸買剃須刀,再讓寶寶看一看、說一說,賣剃須刀的這一層還賣什麼東西。  招式四:時光匆匆,照片“排排個”(適宜年齡:4歲左右)
取出寶寶的照片和他(她)一起看,讓寶寶說一說,這是他幾歲照的,在什麼地方照的,再選擇幾張照片(能感覺出年齡差異的),讓寶寶按照年齡成長順序(從小到大)將照片依次排序,然後把照片按照這個順序粘貼在一張長紙條上,挂在寶寶的臥室裏。  招式五:情景重現,照片“排排序”(適宜年齡:5歲左右)
    和寶寶一起欣賞外出遊玩的相片,然後取出同一個時間段內的幾張相片,讓寶寶按當時拍照的先後順序把這些照片排一排,並和寶寶說一說照片上的人在做什麼。例如,坐船時的照片:有上船前的、剛上船時的、船上媽媽抱著寶寶的、寶寶給爸爸媽媽照的合影以及下船時的照片等等……(完)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車好多節 投你所好 玩水嘉年華 清涼一夏
自由時報2010/07/11〔記者陳信仁、佟振國/綜合報導〕南投縣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10日在水里鄉車埕車站熱鬧登場,今年安排湯瑪士小火車登台代言,期待再次帶動集集線旅遊熱潮,包括濁水、龍泉、集集、水里、車埕等沿線車站至8月8日止都有精彩節目;另在水里鄉水里溪畔有玩水嘉年華,藉著沁涼溪水讓民眾消暑一下。
2010南投好車好多節系列活動昨在南投縣長李朝卿與集集鎮長莊瑞麟、名間鄉長陳聰鑑、水里鄉長江龍漢、魚池鄉長陳錦倫等共同搖著早期列車長使用通知火車可啟動的搖鈴聲中,正式展開為期1個月的節目。
縣長李朝卿表示,今年火車好多節除了貴賓主角湯瑪士小火車及國寶蒸汽火車CK124登場與民眾見面外,包括名間、集集、水里、中寮等集集支線鐵道沿線及鄰近鄉鎮即日起至8月8月為止,將推出玩水嘉年華、單車逍遙行及豐富農特產展售。
水里鄉長江龍漢則大力推銷在水里溪畔水雲橋下舉辦「玩水嘉年華」活動,強調火車好多節舉辦期間,每週六、日都有活動;名間鄉長陳聰鑑也力推濁水站湯瑪士小火車主題館,歡迎體驗。www.tilun.com.tw
提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顛覆傳統 歌仔戲也搞 Kuso - 春美歌劇團
歌仔戲小生郭春美(右)昨天在誠品書店介紹新戲碼。
                   顛覆傳統 歌仔戲也搞 Kuso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財政新聞 Sunday 8.1. 2012 editor總編輯:莊錫泉
世界財政新聞
World financenews
  Sunday 8.1. 2012 editor總編輯:莊錫泉 
生病為何愛喝湯?追憶嬰兒食品中央社 – 2012年1月8日 下午4:36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瓜粥
早上吃什麼古早味的早餐
那就是基本的地瓜粥
配醬瓜、豆腐乳等
我們的地瓜粥是使用生米下去煮而且是精選五結鄉的米=*五農米*
特別的好吃
有時客人來宜蘭餐廳吃飯
還問餐廳的人你們的米飯的米在那買的
也要買回去煮和送人
而五結鄉農會倉庫就在民宿後面
所以米都是最新鮮的
我們煮粥是使用九尾鍋(台語)去墩煮
大約須煮一小時多
慢火慢煮
急不得
加入少許的地瓜
地瓜香甜軟綿綿真是好好吃
可一碗接一碗
再加上我們特別準備的配菜
總共有10幾道菜
讓你有多樣化的選擇
外加上也有小麵包
最後再加上有早上現磨現煮的豆醬
亦有冰、熱咖啡可選擇
讓你吃了
還想再吃等你們哦!
不好意思大家等著吃囉!
筷子都歪了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nJin受傷的手與正常的手比較圖
JIN啊~
希望你的手沒事,並早日康復
相信你的堅持與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期待你613的台灣演唱會
-------------------------------------------------------------------------------------------------------
受傷的手明顯的非常的腫
另一隻沒受傷的手看起來正常且纖細
圖源:http://babiang.dothome.co.kr/ 轉載百度jin吧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太影展邀來韓人氣歌手神話Andy助陣
楊宗緯唱完三金 再獻聲亞太影展 2009-12-08 中國時報 ▲亞太影展邀來韓人氣歌手神話Andy助陣。  楊宗緯唱完金馬獎,又被亞太影展相中,在19日頒獎典禮上,再度演唱「經典電影主題曲」,他出道三年,唱遍金曲、金鐘、金馬頒獎典禮,成了典禮御用歌手。工作人員說,選用楊宗緯,除他歌聲渲染力足外,他很願意練習別人的歌曲也是主因,亞太影展有各國電影人參與,這次曲目不侷限在中文歌。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 ?駭客任務
wan啊~你的口水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而且射程還真遠的勒
大伙看到wan有如噴泉般的口水,都覺得"wan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還好eric身手矯健,否則就要輪為"落湯雞"了
影片from:BS
截圖來源:WWW.feveric.com.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