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97.7.12 由北海岸轉往陽明山的回程路上 碰巧接到婷的電話 她極力推薦在陽明山路上打算用餐的我們 一個用餐的必到之處洞天法國農莊 抵達時已經是接近7點時分但天色仍有點亮外觀老舊並不起眼 ARMANI在附近稍微觀看後其實並不太了解農莊的由來為何?因為我所見到的除了餐廳的建築外 其餘沒有任何特殊之處但是餐廳內柔黃的燈光 忍不住的吸引人想要進去瞧瞧究竟進去後果然讓人驚嘆 餐廳內的裝潢非常的溫馨入門後第一個G2000看到的裝潢 吊椅上放了一隻大大的熊熊這裡不同於一般的餐廳由服務生帶位 服務生會請你自己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再進行點餐服務這樣的服務讓人感到無拘無束 沒有壓力室外可以觀看夜景的位置早已被坐滿 我們在幾經徘徊考慮西服後選擇了這個靠窗的坐位因為在窗戶的一角還能瞧見些許的夜景餐廳內完全沒有冷氣 但是坐在這個靠窗的位置會有陣陣的涼風吹來非常舒服婷極力推薦一定要點PIZZA 然而可惜的是PIZZA在假日晚餐時段不供應最後我們選了二道簡結婚西裝餐 因為這裡的套餐實在不算便宜簡餐中附的奶油玉米濃湯 奶味非常的重是我的最愛蒜味法國麵包 一樣是簡餐中附的法國麵包上塗著厚重的蒜香奶油 好吃的口感不在話下 茄汁香腸意大利麵 NTD330元茄汁的味道非常濃郁 但是結婚稍嫌口味過重一開始吃覺得非常好吃 但越吃卻覺得越鹹松子蝦仁青醬飯 NTD380元簡單大方的賣相 有著我最愛的薯條一旁還用蕃茄醬及芥茉醬點綴成美麗的裝飾而飯好吃的程度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蝦仁的數量也多到不行 唯一西裝可惜的是不夠新鮮而呈現鬆軟的口感但是這一道飯的份量真是多的驚人 單純一個女孩子的話恐怕很難吃得完這道青醬飯真是非常物超所值丫~飯後飲料 因為下午已經喝過咖啡所以我們點了紅茶及奶茶但是我還是覺得在吃飽飽之後 襯衫喝咖啡才是最適宜也是最幸福的坐在餐廳的室外 你可以觀看到如此美麗的夜景當然這裡夜景能見的廣泛度還是不及草山夜未眠但是這裡沒有過多的用餐人潮 所以保有著另一種寂靜的感受你可以安安靜靜的用餐 不用擔心還有大排訂做禮服長龍的人潮正虎視耽耽著你的坐位在離去的時候所幸今日室內坐位並沒有坐滿 所以我們才得以拍下少部份的室內裝潢我很喜歡這張沙發 因為坐在這裡彷彿在自己家中一樣舒服自在雖然牆上的巴黎鐵塔是繪製而成的但身在其中時卻濾桶曾一度有著錯覺以為自己真的身在異國!!一般我對於這種造景餐廳的餐點都不太抱希望因為大部份都是裝潢優 餐點卻難吃的可以但是法國農莊打破了這個觀點 這裡不只美 餐點更優有機會一定要再到這裡享受下午茶 感受此處不節能燈具同時段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