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霍山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衡山鎮一戶農宅來了一名“不速之客”——野豬,家主躲在家中不敢出來,需要救助。
  當地派出所民警趕到後發現,一頭重約300餘斤的野豬在路邊的一戶農宅院內“溜達”。民警為免發生意外,一面告知家主躲在家中,把房門鎖好,一面將院門鎖好,防止野豬外逃,傷及其他群眾。
  經民警調查,該野豬為人工飼養,在運輸途中掉落後,進入到農宅院內。民警立即聯繫養豬場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攜帶運輸野豬的專用車輛到達現場。但因野豬馴化不完全,養豬場工作人員不敢上前捆綁野豬。民警遂配合豬場工作人員手持繩索、木棒等物品上前將野豬捆綁制服,順利將野豬抬入車輛。周圍群眾看到野豬被運走,鬆了一口氣。(六安網 記者姚迪)標簽:群眾報警 不速之客 野豬闖進民宅編輯:唐娜  (原標題:野豬闖進民宅主人躲家中不敢出來 警民合力圍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