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大跳水,就讓短褲與羽絨服齊咖啡機飛,絨褲與短袖一色吧。

  一大早醒來,師microSD傅剛又被那妖精抓走了,心好累,不想再救了。→_→不救師傅的悟空,就是一隻猴子。
  長期以來,總覺褐藻醣膠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今天網站優化聽說,所有大學最著名的鬼故事就是“扭頭對後面正要坐在空位的人說:不要坐,這有人。”
遇到鬼該如票貼何化險為夷之科普貼~


  汪星人告訴你什麼叫“嚇出翔了”。。有個二貨主人傷不起啊~
  語文老師一回頭,此地空餘黃鶴樓。數學老師一回頭,二次函數對稱軸。英語老師一回頭,sorry加上三克油。化學老師一回頭,二氧化碳變汽油。物理老師一回頭,一跟杠桿撬地球。生物老師一回頭,試管嬰兒水中游。體育老師一回頭,喬丹改打乒乓球。全體老師一回頭,世界人民沒自由!
  今天又聽說大學里要是不談戀愛的話 ,工作後就只能等著相親 ,然後看個電影 ,再吃個飯就結婚了。
  可是大學畢業也是戀愛分手季。所以必須在大學的時候練就一身泡妞本事以備畢業後用。

  暗戀老師三年,要畢業了,他終於忍不住了,衝上了講臺……,我暈。.這位同學要逆天呀。
  異地戀,男孩說還有81天我就回來了,於是給女朋友買了81種零食,說:你每天吃一個,吃完了我就回來了。後來,男孩為了給女孩一個驚喜,第三天就回來了,女孩哭著說:你果然沒有騙我,我剛吃完你就回來啦…

  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一個說夢話的,一個打呼嚕的,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
  “有女朋友了嗎?”“還沒。”“想找個什麼樣兒的?”“都行,能看得上我就行。”“你這要求可不低啊。”
  初中的時候班上有個男的娘娘腔,有次上自習的時候有人笑他娘。 他忍不住火了,桌子一拍站起來對那個人吼到:“你要再說我娘娘腔,小心老娘我跟你翻臉!”

  千萬不要拒絕女漢子的吻。

  最後一張絕壁是真愛啊!
  吃完飯,男的買單的是情侶,女的買單的是夫妻,搶著買單的是同學,都不想買單的是兄弟.。.
  我一個挺要好的女同學,在班上是班花,在系里是系花,在學校也是校花,畢業後考到機關里去,打電話問她現在是不是"局花",結果她跟我絕交了。

  女神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

  其實工作後你會發現室友都是奢望,還是娃娃好!!!
  中國大學的10大潛規則。1、成績與老師的印象成正比。2、學生會選舉只是形式。3、黨員都是內定的。4、課本只買貴的不買對的。5、校醫院開的藥都是最便宜的。6、愛情的花朵多在畢業時枯萎。7、文科生是失業主力軍。8、文憑是學費買來的次品。9、學生會內鬥成風。10、考前一兩周大於等於一個學期。
  學校發放家庭聯繫表,兒子看了看那表上的內容,問暴發戶的爸爸:“爸爸,‘民族’這一項怎麼填?” 爸爸想了下,說:“填貴族。”

  還記得《好漢兩個半》里獃萌的小Jake嗎?他現在長成這樣了。估計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職場三定律: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這隻毛毛蟲壓力好大啊

  當看到他襠部逐漸濕成一片時,小伙伴們都驚獃了。哥倫比亞總統日前在總統連任選舉演講中小便失禁,但處於演講亢奮狀態的總統本人卻似乎毫無察覺。

  在這裡小便的壓力太大了。

  為什麼男人站著尿尿。
  一天我故作深沉的來了一句:“這人吶,上了年紀以後,精力越來越不行了……”這時,旁邊一同學笑著來了一句:“年紀是誰啊?”

  據說這是雪碧廣告,大家感受一下酣暢淋漓的感覺。

  大哥,你倒騎摩托車還打手機,你家裡人知道嗎?
  來了一次完美的自然醒,比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牛逼多了。
  一個人,一部相機,一個背包,一顆說走就走的心。呵,說的好像旅游不用錢似的。

  這位大哥呀!說走就走的旅行,用得著這麼屌嗎?

  旅游歸來,看見喵,他們都是一個表情!——這酸爽!簡直不敢相信!

  亞冠-郜林閃電2球新星橫空出世,廣州恆大3-1全北。里皮做國足主帥吧,哥求你了,行不?
  克裡米亞獨立對中國最大的影響是中國男足的排名可能又要下滑一位。(via. 高亞看球筆記)
  也不用那麼悲觀,不是說20年內馬爾代夫要沉沒嘛。(via. _艾先生_)
  作為十多年的世界500強,中國足球隊表示壓力不大!(via. 獅駝嶺大大王)

  “你找到男朋友了沒?”“飛機都沒找到找什麼男朋友!”剛聽到的一對母女對話。(via. 作業本)
  有乘客親友,聯繫本臺facebook,說他在上個星期天,發現失蹤親人Tony Tan Wei Chew,在凌晨時分登入facebook三個小時。 他嘗試同對方聯繫,但卻沒有回應。(via. 8頻道新聞新加坡)
  真的假的,這是被盜號了嗎?
  通過能上Facebook三小時,可以判定,失聯飛機及乘客不在中國境內。(via. 諸葛)

  我有一萬種打敗帥哥的方法。(via. 叫獸易小星)→_→《李代沫現身某發佈會現場,吸毒謠言不攻自破》(via. 張池池)

  媽大叫:“你們看新聞了嗎?北京挺火那個光頭小明星聚眾吸毒被抓起來啦!”妹:“是叫獸嗎?”媽:“叫獸是誰?”爸:“徐崢?”媽“有點像的那個!”爺:“郭德綱?”媽:“再瘦點!”奶奶:“莫非是劉能?不能吧!”媽:“艾瑪不是東北滴,可急死我啦!”旁邊的小兒子一臉茫然地看著這一家痘比……(via. 苦逼老濕)
北京鈣圈的朋友私信給我的兩張圖。(via. 苦逼老濕)

  春眠不覺曉,代沫被人繳,夜來啪啪聲,肥皂知多少。
  李代沫你的好聲音導師為了上頭條做了多少努力!你怎麼沒費多大勁就上了。
  聽到汪峰準備出唱片的消息後,出租屋內的李代沫恨恨地吸了口大麻,接通了警方的電話.。.(via. 五行屬二)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里,帶Gay我驚喜,情不自已……可是你偏又吸毒,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進去,頭髮都不用理,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via. 木瓜Wendell)

  李代沫在出租房聚眾吸毒被捕,看到新聞我驚獃了,不禁為對這個社會現狀徹底失望,堂堂一個明星,居然還買不起房。(via. 阿詩瑪奶茶)
  歌手李代沫在北京出租屋中吸毒被捕,讓我感慨萬千。首先,房價確實高啊,成了明星也一時半會兒買不起房。其次,北京這空氣,他竟然還要額外去吸毒?……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警察這樣出現,在我出租屋裡,銬我去牢里,情不自已……自毀前途啊,唉!(via. DJ闞曉君)
基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艾瑪卧槽~基友你好,基友再見!
  對於一個gay來說,能進監獄不是她一生最大的追求麽?想到那滿滿的肥皂,幸福的流下眼淚。(via. 家裡蹲研究中心)
  監獄里舉辦普法文藝匯演。“大家好,我是李天一” ,“大家好,我是薛蠻子”, “大家好,我是李代沫” (合):“請大聲喊出我們的名字!我們是...1.1.0.樂隊!!”(via. 阿詩瑪奶茶)
  獄警給三人間的犯人們介紹新成員:“他是李代沫,吸毒。”一白髮老者馬上走過來寒暄“久仰久仰,在下北鈣薛蠻子”,然後指著那個捂著屁股的小孩說“他是東邪李天一。”→_→@呂國棟-:陰暗的角落裡傳來冷冷的聲音,“在下南帝薄熙來”。@呂國棟-:“我乃中神通雷政富是也!”旁邊一坦胸露乳矮矮的胖子大聲喝道。

  不作死就不會死。首都機場一乘客稱“屁股里有炸彈”。拆彈專家成功從其屁股里取出兩個王和四個2。隨後,該乘客被拘5日。

  綜合網友智慧總結出的《韓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韓國要為暖炕申遺,東北人民笑了,如果東北大炕都是韓國的,那鄉村愛情故事不就成了韓劇”?

  賣家您這麼屌,都叫獸造麽....。.

  老乾媽進軍韓國!!!高端大氣上檔次啊!!
  一點也不稀奇!老乾媽在美國譯成Lao Gan Ma,被稱為奢侈品,每瓶高達37元,進軍韓國乃至世界!!大家想想老乾媽在韓國起個啥小名好!!
  老乾媽進軍韓國,完蛋了!我們以後就要永遠的失去老乾媽了!她即將變為進口食品了!韓國一定會將他劃入自己帳下的!韓國人一定會說是他們發明的老乾媽的。(via. 馬牧洲)

  #老乾媽進軍韓國#從此韓國人民都過上了有老乾媽的幸福生活。(via. P哥出品)

  #老乾媽進軍韓國#估計過幾年咱們中國又會出一條新聞:韓國欲搶先為老乾媽申遺,稱最大阻力來自中國。(via. 歐陽姝Yoga)

  據說解開這道題的話,智商就有150以上哦!( ω)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