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記者 鐘耕軍)男子籃球竹北買房賽、兩人三足跑、花毽、跳繩……昨晚7點,區人大代表第五屆健身運動會在文理附中室內籃球場開幕。
  據悉,本屆區人大代表健身運動會分籃球比賽和趣味競賽兩個環節,現場吸引了數十位人大代表參賽,近百位人大代表觀戰。與以往的人大代表聯誼活動相比,本次活動更加節儉、健康,充分調動了人辦公室出租大代表的參賽熱情。
  “南部片區打北部片區嗦?要得!”在男子籃球賽開始前,參賽的人大代表們,早早來到賽場邊練球,運動之餘還不ssd固態硬碟忘相互調侃。
  在籃球賽場邊,有的人大代表正坐在一起談心,有的則在一旁踢毽子、兩人ssd固態硬碟廠商三足跑比賽,為運動會做最後的熱身。
  區人大代表們在會場上鏗鏘有力,在籃球賽上更是拼勁十足。搶斷、上籃得手、勾手等一系列矯健、優美的動作逐漸將球賽推向高潮。最終,57比室內設計33,北部片區人大代表隊大勝南部片區人大代表隊。
  “好耍!”一位代表說,平日里忙於調研,彼此交流的機會不多。此次的籃球賽時間雖短,但也能提高大家的參會熱情。  (原標題:人大代表籃球賽 節儉健康友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