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近日,有網民在網上發帖稱,浙江金華市武義縣一名村幹部在妻子酒駕被查後,帶多名親友阻撓執法,掩護其妻逃跑。記者從武義警方證實,涉案人鐘雲芳已向警方自首,其夫徐廣法已被停職檢查。
  5月13日20時50分許,武義交警在縣城環城南路熟溪街道辦事處門口地段,對浙GU3189白色豐田轎車駕駛人鐘雲芳進行呼氣酒精含量檢測,發現其已超過醉酒駕車標準。交警準備將鐘雲芳帶至醫院進行抽血檢驗時,其夫徐廣法(系武義縣壺山街道金星村黨支部書記)及吳廣等多名親友趕到現場,已在警車上的鐘雲芳趁交警不備打開車門逃跑,民警追趕時遭吳廣等人阻攔。
  5月14日,武義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罪對鐘雲芳立案偵查;5月16日,對吳廣等人涉嫌妨害公務一案立案調查;6月3日,對鐘雲芳做出刑事拘留決定,6月6日對其上網追逃;6月13日,吳廣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刑事拘留;6月13日晚,經公安機關大量工作,犯罪嫌疑人鐘雲芳向警方投案自首。徐廣法已被停職檢查。  (原標題:村官帶人掩護醉駕妻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rexbyas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